77ya

围脖🆔:小fu诶

祺我〕“你坏!”“一会更坏”

射手男✖️水瓶女      冷战对着刚!


短打~


有私设   勿上升❌❌❌





马嘉祺冷脸实在太可怕了!



我这几天又情绪不好,因为一些事情我和马嘉祺吵起来了,他本来想哄我的,我吵上头了说话不过脑子,他看着我愣在原地几秒,转身出去了。



走就走呗,切,我还生气呢!!



晚上我一个人在家,洗了澡准备看看剧。花洒出的水落在我肩膀上我就后悔了,开始害怕会不会有坏人趁人之危跑进来,窗户被马嘉祺安好铁栏了应该没事,门关好了吗?他走的时候关的挺重的,还吓我一跳,应该不会不安全。



战战兢兢洗完了澡,赶紧跑回床上,看了两集就把害怕的事抛在脑后了,同时被遗忘的还有马嘉祺。



就这么过了三天,要说我俩最有默契的时候大概就是现在了,谁也不找谁,诶!看谁能忍,我有错我就是不认!还不回家,给他能的。



马嘉祺莫名其妙回公司的宿舍住,大家都猜到了在吵架,想劝没法劝,上次我们俩就因为大家劝架吵的更凶了,一个比一个能装杯,死都不低头,好像谁先认错能掉块肉一样。



冷战第三天晚上十点,我带的实习生发消息问我一些问题,我又帮她改改东西,闲聊了几句之后已经凌晨两点了。



在再不赶紧睡该猝亖了!



床上空的我好想马嘉祺,回想前几天吵架的时候我激动的眼泪快流出了,仰着头跟他喊,是不是太过分了。



不知道是不是水瓶女无厘头的叛逆劲上来了,这个时候我是不会找他的,那多没面子,再说我自己待着也不错,还挺舒服的,他不在我眼前晃清净多了。



第四天马嘉祺实在忍不住了,小丫头也太能憋了,她不想我?睡觉不抱着舒服嘛?反正我不舒服,晚上会害怕的吧,那还不给我打电话?



马嘉祺发誓只是回家看水龙头有没有关好而已,并不是因为这几天不在我身边没睡好。



今天我休息,起的也早,吃了口饭,收拾收拾家里转眼就中午了,还不饿,窝在沙发上耍手机,不一会就困了,裹着马嘉祺的茄子小被子睡着了。



睡得正香的时候,一双手从后背过来,搭在我腰上,还往里面挤我,我吓一跳,一回头是马嘉祺,小胡子长出来了还没刮。



看是他我就安心了,继续睡,他好像也累了,下巴垫在我肩膀上闻着我头发,重重的叹了口气,不一会我们俩呼吸都匀下来,睡着了。



要我说我俩也是够没心没肺的,吵成那样都忘了,还抱一块睡呢。



都夏至了,天气热起来,盖着小被子睡一会就冒汗了,他搂我搂的太紧了,沙发又小,再瘦那也是两个人,我把他手拿开,他又放回来,再拿开又放回来。



我转身面对他,眼睛还没睁开“热~”



他把我额头上的汗抹掉,手伸进我头发,狠狠亲上来,我来不及回应他,眼睛都没睁开,还睁什么,这情况得闭眼睛啊。



他重重在我身上,好像要把我按进沙发,另一只手不老实的伸进我衣服,我立马握住。👅又不停的探索,最后落在我下唇,先是一点一点勾le着我唇形,看我没反应使坏狠咬我。



我马上松开他,手背抵着嘴唇瞪他,又自觉理亏的放下手底眼睛盯着他衣服。


“我错了。”看见他那还有那么多气啊。


“哪错了呢?”一边说手还一边进我睡衣,我可什么都没川,射手男玩的是花🥵。


我低头看他手又看他眼睛,意思这是干嘛呢,大白天的。


“说哪错了。”他手已经到达目的地了,大手轻揉着,一脸不用管别的事先认错的表情。


“不应该说那些话,难听,伤着你了。”


“还有呢?”


“好几天没理你。”我一想不对劲“不对啊,你还不找我呢!”


他一听手一用劲,痛的我娇嗔一声,喊的这叫一个**,脸一下红了,别过头不敢看他。


“这么舒服吗?”


“疼。”我眼泪快下来了。


“小没良心的啊,我哄你还有错了,上来就喊,还说那么多难听话,我走了都不知道找,现在承认错误还这么没诚意。”


“你坏。”


“一会更坏。”直接把我抱起来进卧室。


“大下午的耍榴芒!驴啊!”


“我错了马嘉祺!我错了!”


“我不说了,不说了还不行吗!”





以下内容少儿不宜




看文愉快!天天好心情!

评论(8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